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加盟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cama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彈蔥油餅利潤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上宇林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心得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長頸鹿美語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臺灣麥當勞加盟店

時光里,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努力奔跑著。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相擁取暖,然后筆直前行…… 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眷戀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風車、玫瑰、咖啡廳和你。”你總說“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羞了花兒,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我怕你說沒有帶傘,而我卻無能為力……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沒有煙火、沒有餃子、更沒有團圓。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遲遲不敢睡去。都說香煙能解愁,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醉了我的夢魘;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征服”的瘋狂,模糊了你的身影,也濕了我的溫柔。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記得有句英文“I'm alone,but not lonely”,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隱約間還會看見,在那個相互祝福,各奔前程的六月里。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你要保重啊!”,“恩,你多吃點……” 佛曰“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今生此行,我在自己的“等一個人”咖啡店,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也會少了些許落寞。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慢慢明白“人只會越活越窄,”。越來越明白,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情義這東西最貴,千金難買,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情義這東西又最賤,賤如黃紙,泛黃有泛黃的理由,任你泣淚難留。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你好!………………再見!”。你好!之后相伴一程,相互裝點,再見!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我不希望幫助你,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也許將來有一天,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點頭微笑,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你這么小,做我弟弟吧!”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再換了個角度。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這么多年,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可從那一天的遇見,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從此廟下還愿,皆是為你” 『一』 我遇到一個人 可玫瑰開得太早 你在那里 我自知太遙遠 這一生 你是我的霓裳 是我的念念不忘 再見 晚安 『二』 后知深愛 不過遙遙 世俗如此 山高水遠 風起再無緣 山高水闊 良辰已過 大叔 你要好好的 春風十里 我愿你一世安寧 『三』 初見時你一身正氣 椿過往昔 湫過幾世 寥寥歲月 夢回千轉萬里不過枯草一株 千秋歲月 玉蘭盡疏 來日并不方長 我愛你 你要記得 『四』 明月何時才能見你回眸 春風吹過悠悠離愁 世人皆嘆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抬首再見落花紛飛千里山河幾時 轉頭夢有時 萬丈千秋不識心有牽結 揚塵過往秋 柱子先生 情意至此 余生于你皆是順遂 愿安好 『五』 海誓山盟太過膚淺 這一路我走馬觀花見過太多漸欲迷人眼 我只是夏日里最平平無奇的一陣清風 凡塵抓不住我 你亦從指縫中將我流逝 這么多年 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 可從那一天的遇見 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 從此廟下還愿 皆是為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長沙捆雞分葷素兩種,葷捆雞以雞腸作腸衣。鹵熟后,再切成片,或與大蒜合炒,或者就直接配以香菜,滴上最重的麻油,加些熟花生米、蒜籽一起涼拌。 不過,現在捆雞早就已經玩起“鬼”來了,不說填充的肉類原材料的優劣,就說腸衣,據說大多數商家早就不用雞腸子,而改用豬腸子來替代了。 據說長沙有不少老饕,邊喝酒,邊夾起捆雞,也還是吃得出捆雞的好壞的。至少,咀嚼那略有嚼頭的捆雞,捆雞從舌尖進入食管時,老饕們一定會感覺到正宗的捆雞會略帶一縷苦味——這就是雞腸子的味道。而苦味在舌頭味覺敏感區的分布則位于舌根部(甜味在舌尖)。 葷捆雞又稱肉捆雞,據說,瀏城橋菜場、荷花池菜場以及南門口菜場等三處有歷史的菜場的肉捆雞味道均不錯,值得推薦。 餐館酒樓中有些味道頗佳的肉捆雞,據說就來自這三大菜場,尤其一些平民餐館經常會對外提供香菜涼拌肉捆雞,因為肉捆雞用來下酒,味道更顯雋永。 有時,從八一路的清水塘邊路過,常看到有老人騎著自行車用自鳴喇叭吆喝麻油捆雞、雞爪子等,知味的人,馬上就圍攏過來。 騎自行車賣捆雞的大約是一些被生計困擾的老年人,他們終有一天會抵擋不住歲月嚴寒的侵擾,而美味正宗的用雞腸子作腸衣制成的捆雞,或許在食品工業化大時代裹挾下,終究有一天會徹底消失。 捆雞這種食物的形式未來還會在,但作為味道的靈魂,卻難以保存。這是捆雞這種美食的最后機會,遇到好吃的,還是去吃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陽臺上的牽牛花又開了,一朵一朵,如同穿著紫色長裙的姑娘,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更似一只只嗩吶,將紫色的夢,從喇叭里悠悠傳了出來。仔細觀察,嬌柔的藤蔓尋找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往上爬,又悠閑地在欄桿上纏繞,似乎一分一秒都在沖天而笑,向陽而開。 能每天靜坐于陽臺,與花朝夕相伴,奈于骨折手術后行動不便,需要一段時間的康復,于是,陽臺成了我最遼闊的天地——雨絲、風、鳥雀、陽光,都在欄桿外的空間醞釀。凝眸,沉思,母親生前的音容笑貌也時常在陽臺上跳躍,在我記憶中幻化成影。 曾經,我也很愛種花,引種牽牛花到陽臺上,源于它傳奇的故事。它既代表著愛情長久的牽絆,更代表著勤勞和樸實。最近兩年,由于沒多少空閑時間,陽臺上的花草都是由母親一手料理,澆水、理藤、松土,到最后一粒一粒收集種子。母親護理花草,就像照顧小時候的我們一樣,一天一天,用愛精心呵護。花也不負人意,一條藤上數朵花,依偎在綠葉身邊,既平凡又美麗,到了生命的最后,毅然留下一粒粒飽滿的種子。 我時常看著牽牛花,感覺母親就是那牽牛花的藤和綠葉,我們子女就是那藤上的花朵,朵朵花兒相互映襯,團結友愛,依傍在綠葉媽媽的懷抱。最難忘的是牽牛花開時節,每天清晨,母親倚靠在開滿花兒的欄桿上,目送著我從陽臺下面一步一步走出她的視線,才收回溢滿關切的目光和對女兒溫馨的眷戀。平凡的花朵照應著平凡的母愛,母愛是那么的偉大又綿長。 年年花相似,歲歲人不同。如今,母親去了遙遠的天國,一向不喜歡種花,只喜歡關心國家大事,喜歡看新聞,喜歡知曉天氣變化,更多時間是沉默寡言坐在沙發上想著心事的父親,忽然也變得細致用心。 也就是在今年仲春時節,我在陽臺的兩個花盆里埋下了去年母親收的牽牛花種子,經過一周孕育,便見種子破土發芽,牙苗頂著種子,顯得瘦瘦弱弱,無精打彩。父親見后,每天用淘米水澆灌,站在旁邊觀察小苗的生長,見藤蔓長長了,父親便到小區找來樹枝搭好支架,扶苗上架,讓藤蔓纏繞上欄桿快樂成長。一片片嫩葉通過撫育由小漸肥大,花藤每天向欄桿上攀爬幾寸,由瘦弱漸變粗壯,再后來在整個欄桿上掛上一道綠簾子,然后開出花朵。父親的細致入微,就像母親生前呵護牽牛花那般。 近些時日的清晨,父親天剛亮就數著花兒開了幾朵,一旦瞧見葉子有點蔫,就馬上澆水,生怕花兒稍有不慎過早凋謝。父親是把花兒當做了母親。有時候,看著父親坐在椅子上,凝視欄桿上的牽牛花一言不發,那背影顯得是那么的瘦弱、那么的滄桑,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無法猜測父親的內心世界,但我知道,父親是見花思人,一定是想起遠去了的老伴——我的母親;而母親如同仙女,已去了天上,父親縱有無盡的念想,也喚不回母親與我們的團聚,唯有以花寄相思。 每年按時播種,花兒如期綻放。花兒的堅韌就像母親的品格,花兒的美麗就像母親的笑臉,直到生命凋零的最后一刻。花兒就像母親,只為子女的幸福笑口常開,把愛的芬芳留給子女,付出了她平凡的人生。 這世界的美麗和幸福都源于我們的內心。回想當時,我從醫院回來,困于斗室,身體的痛苦和心情的郁悶兩相交織,曾經的詩情畫意消失殆盡。但當我能慢慢移動到陽臺,看到牽牛花每天蓬蓬勃勃地開放,盡管花期很短,早晨綻放,傍晚凋零,但卻向暖而生,活在盛放。每天我看著它們,從最開始如同一把把未曾打開的紙傘,到最后舞開紫色的長裙;它們與世無爭,默默綻放,但我似乎能感受它們的呼吸。每天與它們相伴,我的心情漸漸愉悅。父親看著我時不時對著花兒拍照,并露出笑容,他內心對我腳傷的焦慮也漸漸消失,時不時還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很感激母親和父親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世界,他們培植的是平平凡凡的花朵,但更多的是一份執著和無私的愛。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歲月里,永遠有一株希望之花栽種在我心田。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主 》加盟店支持是否完善?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kfc加盟 》供應鏈管理是否完善?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kgb 的頭像
    s86dkgb

    陳秋美的推薦清單

    s86dk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